APPROACH

五条悟乙女/太宰治乙女。afd同名。其他人也会写啦。

【双黑乙女】8.约伯的神魇

  钢琴家和外科医生在港黑产业的高级酒店预订了房间。你和魏尔伦到的时候,他们两个正在跟中也坐在楼下的休闲座位上。

  钢琴家朝你抬手挥了挥,问:“彰呢?”

  你过去跟大家打了招呼,“哥哥说他有点事情处理,迟一点到。”

  你刚要过去坐在中也旁边,他突然猛地站起来,你被他吓得往后退了一步。

  然后中也用帽子挡住下半张脸,拉开了他旁边的椅子。

  “……”你磕巴了一下,语重心长地说,“倒也不必。我只是少了一只眼睛,不是少胳膊少腿了。”

  魏尔伦在你身后发出了清晰的一声嘲笑。你眼睁睁看着一抹通红从中也挡住的下半张脸开始向上蔓延,他钴蓝色呢眼睛像两只玻璃球一样开始乱转,无论如何不肯放在你脸上。

  “小梦你真的是油盐不进。”外科医生说。

  “啊,公关官给中也上了好久的课呢。”钢琴家说。

  这两个人脸上带着一种幸灾乐祸的看戏表情。你狐疑地看着他们,又看看中也,男孩子这时候已经有点恼羞成怒了,色厉内荏地朝钢琴家他们喊:“我没有上课!只是请教!”

  “请教什么啊?”你问。接着打算坐在中也拉开的椅子上,他看起来立刻松了一口气的样子。

  “请教怎么讨女孩子欢心哦。”椅子上却突然长出来一只猫,卷毛的猫咪朝你很亲密地微笑一下,用手托住你的腰,稳住你的重心。

  “你干嘛?”中也立刻激烈地朝他叫起来,“怎么有人这么厚的脸皮坐在这里?”

  “小姐的哥哥邀请我来的哎。”太宰治自在地在中也给你拉开的椅子上翘起了二郎腿,甚至好整以暇地用胳膊肘撑住桌面,俊秀的脸蛋撑在手背上,很可爱地歪头看你。“既然是给小姐的庆功宴怎么能少了我呢?我可是辛辛苦苦周旋布局了很久的。”

  他居然还用很委屈的眼神看着你!

  你不太高兴地瞪着他。

  委屈的太宰治试图拍马屁,“小姐今天的打扮十分精致美丽光彩照人。”

  魏尔伦和钢琴家他们立刻用“中也输了”的眼神怜悯地看着中也。他很愤怒地瞪回去。

  你冷酷地说:“我平时也这么穿。”

   他反应很快地接话:“今天是我第一次和小姐这么亲近的接触,所以觉得小姐比起平常格外美丽动人。”

  你不说话了,看着他。他继续用他有点委屈有点诱惑的鸢色眼睛含情脉脉地看着你的眼睛。

  最后你面无表情地说:“我跟你是第四次见面吧,太宰大人。”

  太宰治无辜地眨眨眼睛。

  “你说是我哥哥邀请你来的。”你问,“哥哥呢?”

  他用食指指向自己,脸上还是笑眯眯的。你被他这个举动所含的暗示震惊得后退,接着门口响起来了彰的声音:“小梦。”

  你收敛了表情,留给太宰治一个不悦的目光,立刻答应了一声:“哥哥。我跟魏尔伦先生来的。”

  “嗯。”彰熟稔地把你的碎发拢到耳后,“小梦今天穿的很好看哦。”

  “是吧,”你眉眼弯弯地笑一笑,很开心地在他面前转一圈,“红叶姐姐说在这里用餐比较适合这样穿。”

  钢琴家立刻对中也说:“没事中也,你好像也没有输。”换来中也气愤地一声“别说了!”

  太宰治很控诉地瞪着你。

  “我们也来啦!哎,气氛怎么这么奇怪?”阿呆鸟问。

  公关官在后面站着看向你,微笑着打了声招呼:“小梦今天很漂亮哦。”冷血向你点了点头。

  “因为是妾身搭配的衣服。”

  “爱丽丝的也是!”

  “啊,为什么不穿我搭配的小裙子?爱丽丝!”

  “这个楼看起来很适合用来做爆炸的科学研究啊!”

  大家居然都来了。但是钢琴家看起来很意外,中也瞪着他,大家站起来对森鸥外齐齐行礼。他很随意地挥了挥手,开心地说:“今天是给小梦和中也办的庆功宴,大家不用拘束。”

  “哦,还有太宰。”

  太宰治露出更加控诉的表情,随后很泄气地叹了一声,瘫倒在椅子上了。

  你视若无睹地拽着彰的衣摆跟上森鸥外,他在第一个带头往房间走,但是根本没有好好走路,反而一直向爱丽丝撒娇:“下一次穿我挑的小裙子怎么样,爱丽丝宝贝?”

  “不要,林太郎挑的裙子好浮夸。”

  “爱丽丝好绝情哦!”

  “谁让你变态。”

  然后这个变态就回头看向你。你警惕地瞪着他,立刻往身后一指:“我觉得太宰治穿很合适。”

  但是指到了中也。

  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跑到你身后地位置上了,向他露出惊悚的眼神,中也不解地看着你。果然森鸥外说:“那么下次让中也和太宰一起穿小裙子好了。”

  你立刻双手合十向中也鞠了一躬。

  结果后来真的穿了,还是女仆装。双黑的女仆装。整个港口黑手党都为之轰动。

  
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彰和中也坐在你旁边,太宰治不知道为什么坐在彰的旁边。旗会的五个人在中也那边不知道为什么拼命朝他使眼色。你觉得这简直就像一场鸿门宴。

  果然外科医生就说起上午的时候你哭得稀里哗啦的样子,“我们就不会说我想你这种话。”他说,“小梦真是可爱。”

  你警告地瞪了他一眼。神户彰笑起来,说:“小梦确实很可爱。”然后往你盘子里放了一块你爱吃的点心。

  不愧是神户彰,立刻就知道你想闹。你勉强接受了他的制止,试图把甜点一口塞进去。他果然在笑意盈盈地注视着你并不雅观的吃相。你也看向他,把甜点叉下来一点询问地伸向他。

  “你们关系真好啊。”那边大家已经开始吵闹起来了,魏尔伦突然说了这么一句。他坐在你身后,看起来并不试图加入聚餐。

  彰拒绝了你的投喂。你沉思了一下,把叉子伸向魏尔伦:“你要吃?”

  他大笑起来。


  这时候上了酒。彰阻止了服务员向你杯子里倒酒的行为,出去给你和爱丽丝要果汁。爱丽丝发出了一声欢呼。森鸥外露出和太宰如出一辙的很委屈的表情。你心想:不愧是师徒。

  但是酒看起来很好喝。你戳戳中也肌肉紧绷的胳膊,试图向他撒娇:“中也,给我倒一点点尝一下嘛?”

  他用漂亮的眼睛瞥了你一眼,很无奈的样子:“彰说你不能喝酒。”

  你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盯着他。中也太好拿捏了:他一向对女孩子撒娇束手无策。

  “哎?已经满了啊。”他说。

  “是我倒的哦。”太宰治洋洋得意地说。

  你回过头去朝他做鬼脸。他朝你做了一个更夸张的鬼脸。


  结果就是:后半场饭局你直接睡过去了。中也和彰在你旁边喊了半天,甚至彰都把你扶起来晃了一下,你也没有半点反应。

  后来魏尔伦说:“你酒品倒是不错,喝醉了就睡得像尸体一样。”

  但是中也那一周看起来都很颓废,每次去问他怎么了,他都说没事。直到钢琴家说:“本来那次是中也和我们想要请你单独吃饭的,本意想感谢你。结果没想到彰把大家都叫来了。他就想聚餐结束以后带你去游乐园玩,结果你睡死了。”


  事后只好跟心思细腻又傲娇的男孩子去了一次游乐园。但是他那一整天脸都很红。


  


  ——————


  N要见你,这个消息是在早上七点的时候传到你那里的。不知道为什么是太宰治来通知你。

  他笑眯眯地解释:“我是负责审讯的嘛。”

  你穿着宽松的睡裙,脸色很糟糕地把他放进门。这只小黑猫一进门就开始四处打量,好像在尊贵地巡视领地。

  “我以为你和彰住在一起。”

  “你什么时候跟我哥哥这么要好了?”你问,“还叫他的名字。”

  “哎?小梦对我好苛刻啊。为什么对中也那么好,还和他去游乐园约会哎!”他不情愿地说。

  因为另一个你是个大骗子。说好的事不做,把你一个人抛下自己跳楼。你在心里说。但是嘴上还是说:“我们这是第六次见面,并不是太熟悉的关系吧?”

  太宰治说:“你为什么不反驳你跟中也去约会?”

  ?他不是挺聪明的吗?现在在胡搅蛮缠些什么啊?你不可置信地看着他,感觉起床气都吓跑了:“这是重点吗?虽然不是约会但是也没有特别向你解释的必要吧?”

  “哈!所以小梦是在意我的。”他立刻沾沾自喜地说。

  “你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?”你不可思议。

  “因为小梦说不是跟中也约会,并且能够清楚地说出来和我见面的次数。”太宰治说,“这不是很在意我吗?”

  “你有病。”你被他的胡搅蛮缠搞得很不高兴,“油嘴滑舌的骗子。”

  他无辜地看着你。

  “有什么事啊?”你跟他大眼瞪小眼瞪了半天,最后败下阵来,“这么一大早把我叫醒。”

  “N要见你。”他说。

  你正大光明地当着他的面换衣服,太宰治也坦坦荡荡地看着你换。

  上衣掀起来一半你警觉地瞪向他。他这才耸耸肩背过身去。

  “现在?”

  “是的,非要现在呢。我也不想吵到睡美人的美梦哦。”

  “他真有意思。”你换好衣服,皮笑肉不笑地说,“非得这么早叫我,是活不到今天下午了吗?”


tbc.

评论(14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